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立行立改推进惠民工程 路通就医通民心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8-24

视频 洪湖立行立改 路通 就医通 民心通

  荆州新闻网消息:民生工程历来是社会关注的焦点,自今年群教活动开展以来,洪湖市住建局、卫计局等部门结合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立行立改,扎实推进惠民实事,让群众感到了积极变化,得到了更多实惠。

  新闸路是洪湖城区的外环线,直接连接人民路及新堤大道,由于年久失修,路面已经破损不堪。自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新闸路的改造工程被提上了日程。

  据了解,新闸路预计9月底竣工,通车后,当地村民也将告别“下雨天、卷裤腿”的尴尬。

  洪湖市住建局还结合行风评议工作,积极开展项目建设,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解决民生热点问题。

  此外,洪湖市卫计局也推出“八大惠民礼包”,通过推广医疗费用查询系统、增设便民设施、组织开展义诊等活动,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看病难,看病贵”问题。针对针对外出务工人员跨省直补难的问题,洪湖市卫计局积极与广州有关部门对接,确定两家医疗机构为定点医疗,方便到广州打工的农民在当地就医,成为全省首家跨省就医即时结算的县市。路通,就医通,民心通。洪湖市各单位“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的做法受到普遍好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