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一男子无照驾车出事故 请朋友顶包骗保被拆穿

来源: 荆州晚报 2014-08-30

  26日19时30分许,在江陵县资市镇潘市村七组路段,一辆号牌为鄂M60***的小轿车四角朝天翻入路边沟渠中,车内人员伤亡情况不明。该中队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

  由于现场一片漆黑,民警马力在昏暗的警车车灯下,赤脚跳入水中,打破车窗确定车内无人,顶着被玻璃划伤的疼痛在水渠中搜索,未发现驾驶员或伤者。随后用吊车将事故车辆吊起进行勘查时,发现该车驾驶室前挡风玻璃有被驾驶员撞击破裂的痕迹和血迹。

 

  民警下水渠寻找伤者

   “未发现人,但为什么满是血迹?”民警分析,驾驶员肯定受了伤。而此时一名叫常某(男,36岁,监利县人)的人来到现场,自称是事故车辆驾驶员。细心的民警发现,常某毫无伤痕,衣服也是干的,随即怀疑其“顶包”。

  经查,事故车辆的驾驶员其实是杨某(男,50岁,监利县人),他无证驾驶鄂M60***小轿车,因避让前方行人操作失误,翻入沟中。因害怕承担事故责任和保险公司不理赔,找到朋友常某冒名顶替逃避处罚。27日早上3点,该起无证驾驶机动车交通事故“顶包”案告破。该中队依法将该车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荆州晚报记者佘海艳通讯员夏翠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