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郢城镇纪委约谈部分干部 狠刹宴请风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4-08-31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李德新)荆州区郢城镇为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遏止党员干部借子女考上大学、孩子结婚和过生日等事宜借机敛财,狠刹党员干部大操大办歪风,镇纪委于近日集中开展了一次约谈,提醒警示有关干部不要违规违纪。

  最近一段时间来,郢城镇纪委通过社会调查发现,镇机关有7名干部因子女考上大学、孩子结婚和过生日准备于近日宴请。为此,他们于8月29日,组织这些机关干部集中进行了约谈,组织他们学习《关于禁止党员、干部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的暂行规定》,提醒警示他们自觉抵制借子女结婚、升学、生日等借机敛财的作法,以防范违纪违规的事件发生,要求他们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定,并建议他们取消即将为孩子上大学、子女结婚和孩子过生日的宴请。

  约谈会上,围绕落实上级关于严禁大操大办等文件精神,镇纪委一个一个点名谈话,一个一个表态发言,并与这7名机关干部再次签订了《廉政承诺书》。通过这次约谈,这7名机关干部都表示放弃了为孩子上大学、子女结婚和孩子过生日的宴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