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一老姨妈购物时与熟人聊天 弄丢三岁孙子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9-01

  松滋一老姨妈购物时遇到熟人,由于只顾着聊天,忘了照看3岁的孙子,等她回过头,才发现孩子不见了。8月27日,在松滋市城区大街上,巡警、交警、路人、摊贩爱心接力,帮走失的男童找到亲人。

  8月27日上午9时许,松滋市公安局巡警大队接到报警:新江口“云中广场”门前有一男孩迷路。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不见迷路男孩和报警人,便急忙用手机联系报警人。这时,一名交警手牵一名哭泣的男童出现在民警面前。

  民警了解得知:该男童早上和奶奶从乡下来到新江口,不小心与奶奶走散,独自在街头哭泣。好心的路人黄先生打电话报警后,带着男童向街面的执勤交警求助。

  为了尽快帮男童找到奶奶,民警与交警分头在街面打听未果。民警只好将男童带到警务综合服务站照顾,并安排巡逻队员到街面继续寻找。10时许,男童的奶奶根据街面一摊贩提供的信息,急匆匆赶到警务综合服务站,看到走散的孙子,奶奶赶忙将他抱住,眼泪都流了下来。

  原来,当日早上,年过六旬的谭奶奶带着3岁的孙子从松滋陈店镇来到松滋城区购物,巧遇一名多年不见的熟人,两人便聊了起来。孙子跑到街上看热闹,和奶奶走散了。(记者赵凡通讯员梅运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