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一精神病患者发病 民警紧急救助控制送医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9-01

  误信传销能赚钱,松滋一男子被骗入传销窝点,因被传销人员长期殴打,导致患上精神病。8月26日,该男子在家中发病,打砸家具,还殴打父母与前来劝架的群众。近日,松滋市公安局刘家场派出所民警与该男子的家人沟通后,及时将他送到医院治疗。

  8月26日晚8时许,该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该镇一村民的儿子胡某精神病发作,在家乱砸家具,还打伤父母和劝架的群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该村民家中,与村干部、家属巧妙配合,成功将胡某控制。

  经民警了解得知,胡某多年前外出打工误入传销陷阱,被传销人员长期殴打压迫,导致患上精神病。近段时间病情比较严重,因家庭十分困难,无钱医治。胡某病情发作,经常在家砸家具,拿棍棒殴打父母与周边群众,严重影响周边村民的正常生活。

  民警迅速将此情况报告给刘家场镇政府领导,在镇、村干部的协调下,8月27日凌晨1时,将其送住松滋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治疗。胡某家属非常感激。(记者赵凡通讯员刘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