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视新主播与市民共庆中秋 尽显台下搞怪本色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9-08

视频 荆视新主播:与市民共庆中秋 尽显台下搞怪本色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艾冀 旭日东升)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新天地·新主播”的关注与支持。昨晚7点,荆州新天地《荆视新主播》的选手们在江津西路与广大市民互动、游戏,共同欢度中秋佳节。

  昨天首次与市民零距离接触的选手们分别有文玉洁、肖思航、王志鹏、何晶晶、叶桐、刘天伊、彭阿姝。肖思航身着运动装,青春活泼,给大家带来活力四射、动感节奏的街舞。台下的观众看得目不转睛,气氛一下就热烈起来。紧接着何晶晶、王志鹏用诙谐、幽默,带有方言普通话演说的一段新闻广告词让大家笑声不断。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有奖问答的环节。大家都十分踊跃的与主持人进行互动。回答正确的市民还能得到奖品及购物卡。

  活动过程中,新主播也各展才艺。何晶晶的拉丁舞表演、王志鹏的《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彭阿姝的《龙船调》、文玉洁的《用心良苦》、刘天伊的舞蹈《哈喽》、叶桐的脱口秀,加上模特的猫步,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俄罗斯美女主播伊丽莎维塔、资深舞蹈导师张捷两位重量级评委昨天也是首次与大家见面,同时也对选手表达了祝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