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25岁女子出门走亲戚无故失联 丈夫心急如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9-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雅萍 李桦)中秋节刚过,相信很多人还沉浸在人月两团圆的节日气氛里。但是对家住在荆州市纪南镇草安村的郑先生来说,这个中秋可谓是相当苦涩。因为就在中秋前几天,自己结婚六年的妻子,不见了。

  记者到郑荣华家里的时候,他正在跟舅舅打电话,询问妻子的消息,可惜舅舅的回答还是让他失望了。一说起妻子失踪的情况,郑荣华的眼睛就忍不住红了。

  郑荣华今年35岁,是一名货车司机。他告诉记者,妻子名叫肖雨琴,今年25岁。9月3号,妻子说要去沙市走亲戚,没想到到了车站以后电话就关机了。刚开始,郑荣华还没有在意,以为妻子只是手机出了问题。

  郑荣华说,妻子性格内向,书也读得不多,结婚后就一直在家里带孩子,很少出门。意识到妻子有可能失踪了以后,郑荣华开始到处向亲戚朋友询问。

  亲戚朋友都没有妻子的消息,这让郑荣华开始慌了。六神无主的他开始到处寻找妻子的踪影,可惜都一无所获。而在此期间,妻子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这让郑荣华更加担心。

  郑荣华说,妻子失联之后,一家人心急如焚。正在上小学一年级的女儿,现在每天放学见不到妈妈,就开始不停的哭。

  而郑荣华的母亲,从记者进门开始,就在不停的抹眼泪。老人告诉我们,自己和媳妇的关系一向很融洽,结婚6年,婆媳俩从来没有红过脸。现在媳妇不见了,老人怎能不担心?

  昨天,郑荣华在纪南镇派出所报了警。明天,民警会和他一起去火车站查询妻子的买票记录。现在郑荣华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快点把妻子找回来。

  【编后】孩子才刚刚六岁,在她以后的人生道路中,母亲这个角色是不能缺少的。所以但凡有见过雨琴的观众,请及时和郑先生联系,提供线索,我们也希望郑先生能早点找到自己的妻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