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情侣大盗瞄准中老年男子色诱行窃 半年偷得10万元

来源: 现代快报 2014-09-10

  女友色诱盗窃近10万

  近日,常州钟楼警方破获一个利用色相勾引,继而实施盗窃的犯罪团伙。湖北男子裴某利用女友美色,两人先后窜至新北、钟楼、武进等地,在短短半年内实施盗窃20多起,涉案金额接近10万元。

  8月17日上午10点半,60多岁的男子杨某独自出门,准备到新闸小商品市场去买菜,这时,一名化着浓妆、打扮入时的年轻女子挡住了他的去路。年轻女子跟他搭讪,表示愿意和他发生关系,但是要支付一定价格,说好价格为100元,杨某答应了。”

  于是该女子提出跟随杨某回家,但是杨某说家里还有老伴,不能回去,于是两人走进菜场附近的一个小区,并在一个黑暗楼道内发生了关系。

  等到杨某付了100元钱,又买了菜回家,才发现去年自己过60岁大寿,老伴送给他的一只价值8000多元的金戒指,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

  杨某不敢耽搁赶忙报警,警方串并梳理后发现,近期常州已经连发多起类似案件,受害人都是中老年男子,而作案的年轻女子每次都扎着一个马尾辫、体态偏胖,盗窃得手后都乘坐男伴的摩托车逃离现场。

  9月1日,办案民警根据可靠线索赶赴湖北荆州,将两名嫌犯陈某、裴某一举抓获。经审讯,两人是一对恋人,去年10月,他们一起来到镇江丹阳,可一直没有找到工作,为了生计,裴某先是开摩托做黑车生意,但总觉赚钱太少,今年初他说服女友陈某利用色相,瞄准目标、实施盗窃。由裴某负责接送与安全,陈某负责物色对象并下手,如果偷盗时被对方发现的话,裴某则马上出现,将陈某带走,一般都瞄准年纪较大的男性。

  目前,涉案两人均被刑拘,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