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14岁少女与男人网恋一年多 与男友私奔到安徽

来源: 荆楚网 2014-09-11

  原标题:监利14岁少女与男人网恋一年多与男友私奔到安徽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豆)9月9日,监利县公安局白螺派出所民警在网监大队的帮助下,经多方工作,终于在安徽省将监利14岁少女王某找到,并将她送回家。

  2014年8月23日20时许,白螺派出所接一家长报警称,其女儿王某于当天下午17时许与其网友从白螺镇三桥离家出走,已与家人失去联系。

  接警后,白螺派出所民警杨新虎通过走访王某同学得知,王某今年14岁,读初一。警方查证,与其网恋的男朋友已离家出走。在了解详细情况后,该所在网监大队的帮助下,通过在网上QQ监控、采取网上信息比对,发动各方力量寻找等措施,终于将王某目前位置锁定在安徽省阜阳市。经过三天三夜的奔波,终于在安徽省阜阳市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在其网恋男友袁某家找到王某。

  原来,袁某比王某大5岁,与王某网恋1年多,近期两人在监利见过面,后王某与其商量私奔到袁某安徽家的计划并私自实施,王某家人得知女儿出走后急忙报警。看到女儿终于回家,王某对警方表示感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