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4名客户误认油品差导致汽车发动机抖动讨说法

来源: 荆州日报 2014-09-11

  汽车发动机抖动, 4s店质疑油品质量。日前,中石化4名油品客户在4s店见证了中石化油品各项指标达标检测过程,消除了对中石化油品的质量误解,当即向中石化荆州新南门加油站道歉。

  8月10日晚11时30分许, 4名年轻男子驾乘一辆汽车来到荆州新南门加油站,怒气冲冲地投诉称,自己汽车发动机抖动,三个4S店都说是油有问题,要求给予说法。

  据悉,造成车辆发动机抖动的原因较多,除油质差外,火花塞损坏、喷油嘴损坏、怠速慢、气门积炭多、进油系统漏气、油压不足等原因都会造成发动机抖动。

  该加油站片区经理当即赶赴现场与客户交流,承诺若是油品质量问题不会推卸责任,一定处理好。在相互理解和沟通后,双方当即调取监控确认该客户汽车曾在该站加油。因客户汽车油箱具有防盗功能,无法从油箱内取样。双方约定,第二天在4S店调取加油站93#油样和客户油箱油样送检,查证油品质量。第二天, 4S店维修人员从油箱取出油样后,与加油站油样一起进行电脑检测,检测结果为两个样品燃油各项指标均达标。

  后经检查,该客户汽车问题原因查明,原是活塞粘连造成一个汽缸不能正常工作,导致发动机抖动。疑虑解开后,该客户向中石化进行了道歉,并说要办加油卡长期在中石化加油。

  据中石化工作人员介绍,中石化把油品质量看成生命,所有油品层层化验,层层验收,层层把关,以杜绝油品变质的可能性。油品入罐验收时,中石化会对油品进行质量目测,每车油都留存油样以备随时抽查,保证发出的每笔油无水杂。(荆州日报记者严心通讯员陶宇张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