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男子恶意透支信用卡48万 搬家换电话躲催款

来源: 楚天民报 2014-09-12

  楚天民报讯(记者刘行实习生盛梓倚通讯员石光华)恶意透支信用卡48万元,不积极还款,持卡人还换住址及电话逃避催款。记者昨从沙市区朝阳路派出所获悉,持卡人田某被抓获,现已被刑拘。

  朝阳路派出所副所长张明贵介绍,2011年6月,沙市籍男子田某以荆州某化工公司法人代表的名义,向某银行申办一张透支额度为50万元的信用卡。当年9月至去年10月,田某透支钱款及所透支欠款产生的利息达到54万元。

  今年5月,某银行多次向田某催还欠款。田某向银行偿还3万余元后,再没还款。该银行报警,民警侦查发现田某于今年4月去了重庆,在重庆警方配合下,上月27日将田某抓获。田某交代,因透支数额巨大,无力还款,为逃避还款,改了住址与电话号码。

  据了解,信用卡持卡人拖欠信用卡欠款,超过还款日期未还的,会被人民银行的诚信系统列入黑名单,待还完所欠本金及本金产生的利息后,银行根据信用卡持卡人所欠金额大小及时间等裁定信用卡持卡人能否续办信用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