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志愿者培训班开班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4-09-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湖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10月8日在荆州举行。为了给省运会提供优质、高效和专业的志愿服务,今天(9月13日)上午,志愿者培训及开班仪式,在长江大学举行。广大青年志愿者将在省运期间,以良好服务和风貌,向全省来宾充分展示荆州文明美好的城市形象、城市品位。

图为荆州市副市长吕晓华

  荆州市政府副市长吕晓华、长江大学副校长郭海敏、市体育局局长文艺、共青团荆州市委书记王敏出席开班仪式。吕晓华向省运会荆州市志愿者服务总队授旗。

吕晓华向省运会荆州市志愿者服务总队授旗

  吕晓华说,这次省运会志愿者要做到三个“S”,具体为“smile”“say ok”和“say easy”。因为志愿者是荆州的名片,而微笑就是志愿者的名片,大家要时刻面带微笑。另外,还要要有责任意识,任何时候面对咨询都不要推、不要挡。同时志愿者更需要知道荆州各方面的知识,通过言行举止,展示荆州的风采。

 

图为志愿者宣誓

  自去年12月份团市委开始省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以来,在全市青年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许多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的有志青年纷纷报名。到目前为止,已招募了青年志愿者650人。本次培训为期两天,课程主要围绕省运会基本知识、荆州历史人文、礼仪规范、沟通技巧、突发事件应对等方面进行业务培训和实践指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