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空军武汉少年飞行学校招飞 荆州市实验中学入选6人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9-15

  12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预警学院在荆州市实验中学开展了一次军地座谈。

  座谈会上,荆州市实验中学校长张明江致欢迎辞。武汉六中校长马德驹、空军武汉少年军校校长廖文海、空军预警学院政治部副主任张跃进分别讲话,他们介绍了空军武汉少年飞行学校基本情况。

  据悉,今年,荆州市实验中学有6名学生入选空军武汉少年飞行学校。全省招纳总人数为40人。其中,罗天怡、陈赐倚、罗也熠3名同学被称为“最牛三胞胎飞行学员”。马德驹说,荆州市实验中学是2014年全省飞行学院生源基地中输送学生最多、质量最高的学校,选送的少年飞行学员道德品质好,文化成绩优,身体素质高。 荆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施小峰高度肯定了荆州市实验中学素质教育工作成绩和对国防事业的重大贡献。他表示,培养智体兼修、文武双全、德才并举、内外兼备的高素质学生是我市教育始终追求的目标。市教育局将进一步完善教育评价标准,积极鼓励基层学校选派优秀学生参与国防,报效祖国。同时,他也希望空军预警学院和少年飞行学校能加强对荆州市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的指导,特别是对培养少年飞行学员工作的指导,并对荆州市选派少年飞行学员工作给予政策支持。(记者江维通讯员吴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