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携号转网不是想转就能转 不转4G不转话费无优惠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9-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浩 实习生 肖隆磊)携号转网,究竟应该怎么转,大家在转网的时候又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提示1:携号转网,不是你想转就能转。

  想要转网,没那么容易,首先你的手机号码得是实名制,还得是“自由身”。也就是说,你的手机号不能在合约期内,或者还在参加充话费送购物卡的活动期内。

  如果你的手机是实名制,还是自由身,恭喜你,满足携号转网的第一个条件。你可以拿着身份证来营业厅办理了,需要强调的是,想要转入哪个运营商,就去哪个运营商的营业厅去办理,而且必须得本人亲自办理。

  当然,携号转网仅局限于本地互转,荆州转荆州,不能荆州转武汉,而且移动157、188、170开头的电话号码也不能转入联通和电信。

  提示2:转网有限制,不转4G不转话费

  这一次携号转网,4G号码也不在携号转网范围之内,目前只能办理2G和3G号码,不过想要转4G,也不是没可能。只要先转成2G、3G卡,再申请一个下个月转4G,第二个月就可以拿到4G的电话卡了,而转网不转话费,这个也比较容易解决。

  特别提醒,如果你真打算转网,除了要求退还话费,还可以先把积分给兑换使用了。

  提醒3:转网暂无优惠,需三思而后行

  按理说,可以携号转网,三家运营商都应该给出一定的优惠来吸引客户转网,但目前,三家运营商都表示暂时还没有特别活动。而且试运行阶段,技术并不成熟,转网过后,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使用效果。

  如果你转网后,又后悔了,想回到原来运营商的怀抱,那还得等一段时间。

  【编后】不过能够携号转网了,这是好事,代表大家有更多选择的机会,我们也期待着技术更加的成熟,大家也能使用到性价比最高的通信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