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动起来》万人展演 学生方阵表现出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9-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晗万敬蒋斌)今天上午十点,《荆州动起来》全民健身活动正式启动。32000人分别在荆州城区和各县市11个展演点,同一时间齐跳《荆州动起来》舞蹈,场面十分壮观。在参展人员当中有一部分是学生方阵,一起看看他们的表现如何?

  上午十点,活动正式开始。江陵中学展演点2000名学生穿着统一的服装,整齐的跳着《荆州动起来》舞蹈,看上去非常的朝气蓬勃。

  江陵中学展演点的2000名学生分别来自江陵中学、荆南中学、西门中学。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发挥,今天荆州区《荆州动起来》的舞蹈教员也来到了现场,在台上领跳。

  为了让队形更加整齐,老师们还想了不少办法。他们在在每一个学生站的地方,用白色的粉末进行标示,让大家按照位子站。

  有了今天出色的集体展演,老师也相信大家在省运会开幕式当天能有更精彩的表现。除了江陵中学展演点,在荆州实验中学展演点,也有2000名学生参与。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是学生们的表现都很棒。

  学生们介绍,现在每天在校园里课间时间,他们都会自发的组织跳这个舞蹈。都希望在十月八号省运会开幕式当天,跳出最好的水平。

  32000人同一时间跳同一个舞蹈,机会难得。所以,对于这次《荆州动起来》全民健身活动,学校的师生都非常重视。

  看着大家热情如此高,相信他们在省运会开幕式当天,一定能把荆州市青少年最好的精神风貌展现给全省人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