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运女篮比赛荆州队轻取两连胜 明日迎战黄石队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9-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晗万敬)从昨天开始,省运会青少年竞技类女子篮球比赛正式开始。根据赛程安排,八支代表队,将进行单循环的小组赛。目前,荆州队已经出战两场,分别战胜了十堰队和襄阳队。荆州的女汉子们赛场上到底表现如何?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第一节开始,荆州队和襄阳队的比赛还处在焦灼状态。双方比分始终没有拉开,没想到第二节刚开始,场上风云突变。荆州队凭借良好的配合,和全场不停的紧逼扩大防守,让襄阳队在整个第二节仅得两分,取得较大的领先优势。全场比赛,荆州队以59:28大比分轻取对手,获得了小组赛两连胜。

  荆州队女篮教练韩教练告诉记者说,赛前他的进攻战术布置就是,坚决快攻。如果转入阵地进攻,再凭借个别明星球员的发挥来进攻。至于防守,赛前也做了周密的部署。

  本场荆州队能够取胜的又一关键就是5号董紫薇在小前锋位置上的精彩发挥。每次荆州队进攻陷入僵局的时候,她都凭借着一手精准的中投,让对方望而兴叹。

  董紫薇今年15岁,从小练习篮球,现在在北京一家体育学院学习。这次省运会她也是专门回来,代表家乡出战。说起自己的篮球偶像,NBA球队洛杉矶湖人队得分后卫科比正是她模仿的对象。除了科比精湛的篮球技艺,科比在场上永不言退的拼搏精神也是董紫薇最欣赏的地方。

  明天上午十点,女篮比赛将展开第三轮的争夺,荆州队将迎战黄石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