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百度百科显示万寿宝塔门票3元? 物价:信息不准确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9-29

  “我在网上查了下,万寿宝塔的门票只要3元。”在沙市区某公司行政文员刘女士致电市长热线称,公司领导要去万寿宝塔,可实际上门票收费是按13元每人来收取的。

  刘女士解释到,她是在百度百科中输入了万寿宝塔后得知的门票价格。记者如此查询后,看见百度百科这样描述:万寿宝塔全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交通:市内乘4、5、15、17、26路公汽,票价3元。

  经了解,文物景点的门票都由物价部门制定了标准收费,万寿宝塔的收费标准是13元/人。

  目前,市物价局实行“十一”期间游览参观优惠政策,对中心城区主要景区实行降价优惠。古城墙景区东门宾阳楼由每人次35元降为26元,大北门朝宗楼由每人次18元降为14元,小北门远安门由每人次9元降为7元,西门、老南门由每人次6元降为5元;楚王车马阵景区由每人次100元降为85元;万寿宝塔由每人次13元降为10元;北闸水利旅游风景区由每人次30元降为23元;荆州博物馆临时展览由每人次10元降为8元;张居正故居由每人次20元降为15元;关帝庙由每人次20元降为15元。(记者柯以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