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1至8月外贸出口增势强劲 同比增长27.4%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9-29

  记者昨从沙市区获悉,截至8月底,沙市区共完成外贸进出口总值8169万美元。其中,外贸出口完成7766.9万美元,同比增长27.4%,与上月环比增长15%,超全市平均水平15.7个百分点;绝对值排名全市第三,与上月排名持平,增幅排名全市第四,比上月排名上升2位。

  沙市区现有外贸出口企业22家,17家实现出口。有轻工机械、柯丽服饰、英慧纸业、麦普石油、骏马纸业、赛瑞能源、江汉精细化工、库博标准等8家企业实现增长,主要集中在化工、机械行业。江汉精细化工作为沙市区外贸出口龙头企业,仍为主要支撑,元至8月实现4630.5万美元,同比增长21.48%,总量占全区的59%;轻工机械、柯丽服饰及英慧纸业增势强劲,1至8月份增幅分别达到500.74%、116.81%和100.69%。

  虽然出口增势强劲,但距全市51.6%的最高增幅还差近24个百分点,拖累因素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受棉花产量下降,订单减少等因素影响,玖飞机械、华油石油、龙江龙、荆福汽车零部件公司、蔷丝航空、华意压缩、永贵机械等7家出现下降,玖飞机械、华油石油等降幅较大,下降幅度分别达87.73%和79.99%,二是沙市钢管厂、奥达纺织、爱宝乐婴儿用品、达雅化工和凌飞云纺织等5家企业未实现出口。(记者周琨通讯员黄小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