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为省运加油 荆州一市民将围城墙外环健走十万步

来源: 荆州晚报 2014-09-30

  近日,为了表达自己对省运会的支持,今年60岁的孙瑞清将于10月6日凌晨开始,围着城墙外环健步走,挑战十万步。

  据了解,10月6日凌晨孙瑞清将于2时58分在小区院内开始健步走,5时30分从新北门向东沿着小北门、东门、南门、新南门、西门、大北门、新北门的方向做顺时针运动,每一圈的用时在1小时45分左右,每一圈的距离约10.570公里。预计健步走12小时,加上中间吃饭休息的时间,一共18小时完成。

  当记者问及为何会有这种想法时,孙瑞清表示,从2012年开始,他已经连续两次挑战10万步成功。虽然如此,但每次到了9万多步的时候,膝盖都会疼,需要休息才能走完。今年为了能在省运会期间挑战成功,孙瑞清很早就开始做准备。

  “自从每天坚持健步走后,身体比以前好了很多,睡眠状况也得到改善,就连脂肪肝、高血压等疾病也都正常了。”孙瑞清精神抖数的说到,截至昨日,他已经连续1225天,不间断的开展健步走运动,平均算下来,每天走2万多步。

  今年省运会在荆州举行,作为荆州的一份子,孙瑞清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带动更多人认识健步走,做到科学运动。据悉,健走,是介于散步和跑步之间的一种运动方式,以走为主,而挑战十万步必须在24小时内达到10万步才算挑战成功。(记者解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