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迎省运 运管局火车站抽查的士运营情况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4-10-06

(点击图片观看新闻)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童艾爱 刘宋文)省运会来了,我们一定要把荆州最好的一面展现给来荆州作客的朋友。而很多人来荆州,首先接触的就是的士司机。所以说,出租车是一个城市的形象窗口。出租车司机的行为,直接影响着外地的朋友对荆州的评价。省运会期间,运管部门将对拼客、拒载这样的违规行为随时进行抽查。

  省运会前夕,工作人员专门把荆州的的哥的姐们召集起来开会,宣传规范的士服务,为荆州树立良好的形象。

  会议结束后,荆州市运管物流局客管办的工作人员来到火车站,抽查的士的运营情况。

  市运管物流局客管办综合科谭逸:“为了在省运会期间,展现我们荆州出租车行业良好的窗口形象,荆州市运管物流局客管办,本着安全有序优质文明的工作目标,在近期展开了出租车市场的专项整治行动,第一方面打击拼客宰客违规经营行为,第一方面,督促驾驶员加强出租车车容车貌的管理。”

  欢迎大家在省运会期间,对出租车市场的违规经营行为及时拨打投诉电话,8466822进行举报,运管部门将对出租车市场的违规行为予以严厉的打击。

  在整治的士运营的同时,客管办还展开了评选的士之星的活动,对服务做得好的的士司机,客管办也会给予一定的奖励。

  【编后】作为的士司机,应该用自己文明和贴心的服务,让外地的朋友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因为这个时候,每一位司机代表的都将是我们整个荆州的形象。省运会来了,作为这个城市的一员,我们每一个人都要通过自己的行动来为荆州添彩,而不是抹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