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记者调查:国庆期间 荆州各景区是否有公车出没?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4-10-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雅萍 郭佩月)以往,每到节假日,总会有个别人开着公务车辆四处游玩,而自从中央的八项规定出台后,对公车私用管理的是更加严格。现在又逢国庆假期,我们的记者在荆州的景区和商业中心做了一个调查,看看这些地方有没有公车出没。

  荆州州古城墙是中国现存的四座保存最为完整的古城墙之一,每到节假日,人流量可达到上千次。记者看到,古城墙下人声鼎沸,道路两旁停放的车辆绵延近千米,记者大致数了一下,有近70台车辆停放在古城墙下。记者在这里观察了近半个小时,发现这里停放的车辆大多都是外地车和私家车。在这其间记者只看到一辆车身上印着环境监察四个字的车,从这里路过。

  记者观察了一下,城墙下停放的车以外地车为主,其中武汉和湖南的最多。随后,记者来到了沙市区北京中路安良百货停车场附近,除了地下停车场300多个停车位满额以外,还有近两百辆车停放在路面上。本地车与外地车各占一半,有一辆疑似公务车辆的黑色本田轿车停放在安良百货门口。在记者观察的半个小时内,只看到了这一辆疑似公务车辆的轿车出现。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人气最高、商业配套最齐全的万达广场。作为荆州最大的购物中心,这里一到节假日就会吸引非常多的游客。它的地下停车场,有没有公车停放在那里呢?万达广场自开业以来,人气一直都非常火爆,在开业当天甚至达到了近十万人次。万达广场的地下停车场一共有两层,近600个车位,基本满额。其中本地牌照的车占大多数,并没有看到公务车辆。

  据了解,在国庆期间,市民如果发现有公车私用的现象,可以提供照片、录像等证据资料,以来电、来信、来访、电子邮件等方式进行举报,举报电话为0716—12388。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