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运会 荆州准备好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4-10-08

   

   4年的等待,660万荆州人民的期盼,2014年10月8日,湖北省第14届运动会最振奋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

  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荆州承办省十四届运动会,是一座渴望全面腾飞的城市的成功展示。

  时光回溯到4年前,在省十四届运动会申办大会上,荆州庄严承诺“给荆州一个机会,还湖北一个惊喜”。

  时间在迅跑,省十四届运动会的恢弘大幕今日开启。万事俱备盼东风,荆州整装待发,迎接省运会的到来,向四海宾朋兑现承诺,展示激情和梦想。

  省运会开幕前的荆州,处处涌动着激情与活力。在荆州,到处都能感受到迎接省运会的喜庆而又紧张的气氛,立体式的宣传让省运融入市民生活。在荆州充满绿意的街道上,鲜艳的省运会旗帜迎风招展,省运会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等宣传元素更是随处可见。

  庄严承诺,凝聚城市的精气神。体育是什么?体育对一座城市意味着什么?荆州决策层认为,体育即经济,体育即素质,体育即文化,体育即责任!

  体育促进发展,运动改变城市。从成功获得2014年湖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承办权开始,荆州市委、市政府就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作出了庄严承诺,以一流设施、一流组织、一流服务、一流成绩,把本届省运会办成一届特色鲜明、安全节俭、精彩圆满的省运会,向全省人民献上一场盛大而圆满的体育盛宴。

  当好东道主,喜迎八方客。

  省运会,荆州准备好了!

   【相关阅读】

   另据《荆州新闻网》2014年10月8日报道:

  湖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今天开幕 荆州准备好了

  荆州新闻网消息:10月8日下午,湖北省第十四届省运会将在荆州奥体中心举行盛大的开幕式,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省运会开幕式的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完毕!从哪些方面可以体现荆州已经准备好了呢?

 

  首先,本届省运会成立了强有力的领导机构。第十四届省运会荆州市组委会下设1个办公室和6个部门,部门包括场馆建设部、竞赛工作部、宣传策划部、资源开发部、安全保卫部和后勤保障部,各部门分工明确。对省运会前期基础工作进行了筹备与完善,保障了场馆建设、志愿者招募、竞赛组织、组团备战、后勤服务等一系列工作有序推进。

  在竞赛组织方面,通过学习、归纳,组委会总结了一套荆州办赛的规律和思路。在着装和其他细节上,用橙色和绿色来区别成人赛和青少年赛,便于赛事管理,便于观看。第十四届省运会荆州市组委会还学习深圳大学生运动会的先进管理模式,推行场长负责制。在多个项目同时开赛时,好进行有序管理。

 

 

  开幕式终极彩排

  10月7日下午,湖北省第十四届省运会举行开幕式之前的最后一次带妆彩排,在奥体中心,近万名参演人员对开幕式演出的暖场、大型文体展演等所有环节进行了最后一次全程预演,为开幕式的正式举行做好了充分准备。【点击进入详情

  餐饮服务安保工作

  截至目前,荆州市相关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5385人次,对53个进餐点驻点值守,保障13598名运动员、官员、裁判员的饮食用药安全,没有发生食品药品安全事故。【省食药监管局召开关于十四届省运会保障专题会

 

  运动员村后勤保障

  为体现节俭办省运的理念,荆州除了在赛事期间利用现有的宾馆、酒店外,还授予荆州市机械电子工业学校为湖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运动员村。随着部分青少年类比赛项目的开赛,不少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已经陆续入住运动员村,运动员村为参赛队员提供了一系列优质、高效的服务。【运动员在荆州住得怎么样

  城市环境集中整治

  为了让八方来宾感受一届圆满成功的省运盛会,沙市区14个部门、5个街道和立新乡的2000多名干部职工整个假期坚守岗位,对城市环境进行集中整治,掀起了一股“我为省运添光彩、省运有我更精彩”的热潮。【服务省运 荆州26条主次干道集中清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