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推进党的建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10-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杰 李绪华 肖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目前已基本结束,今天(10月8日)上午,中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总结大会,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进党的建设。李新华、李建明等市领导在荆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去年6月开始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各级党委(党组)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人民群众广泛关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重大成果。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场深刻的马克思主义群众路线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同群众的感情,增强了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形式主义、享乐主义等问题得到了有力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党风、政风、社会风气为之一新,党心民心进一步凝聚。

  会议强调,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新形势下如何坚持从严治党?会议强调八项要求:要落实从严治党的责任,坚决防止一手硬一手软;要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坚持从严管理党员干部;持续深入改进作风;严明党的纪律;发挥人民监督作用;深入把握从严治党的规律。

  湖北省委随后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迅速组织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上下同频共振,在全省掀起学习讲话高潮。认真总结教育实践活动成效,肯定成绩不夸大、不缩小,真实存在的问题不回避。重点抓好下一步从严治党工作部署。

  图为荆州市委书记李新华

  图为荆州市市长李建明

  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李新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新时期从严治党总部署,是新一轮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当前正值省运会在荆州举行,这是全省检验荆州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一个契机,一方面要把省运会各项准备工作严谨细致做好,充分展示荆州形象,另一方面要挤出时间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级党委(党组),特别是领导班子对下一步如何抓好从严治党工作,要做一些前期的思考和研究,狠刹“人情风”反弹等问题,努力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市领导施政、易法新、雷中喜、黄汉桥、曹松、吴方军、刘曾君、韩秀峰、曾庆祝等在荆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