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运会青少年类游泳比赛首日 武汉队揽13枚金牌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10-10

  昨日,省运会竞技体育青少年类游泳比赛在市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共进行了男女11岁组、12岁组、13—14岁组50米仰泳预决赛,男女10岁组、11岁组、12岁组、13—14岁组100米自由泳等27个项目的预决赛。

  下午2时30分,当记者来到游泳馆,只见两边的观众席上已经坐满了观众,各参赛队伍的啦啦队也坐在观众席中为他们加油助威。武汉队拉起的横幅中不仅写上了“武汉伢加油”的话语,还将锣鼓搬到了现场,每当有该队选手在比赛或者获得好名次时,鼓声便会响彻全馆。比赛中,该队选手也是不负众望,在男女项目上,均斩获多枚金牌。

  作为东道主荆州代表队,虽然在此前的22项决赛中一直没有金牌入账,但观众还是给予了选手最大的鼓励。当进行女子11岁组200米混合泳时,荆州队教练鲍光明来到了场内,目光一直随着3道选手周沛然移动。游完第二个泳姿仰泳后,周沛然仅落后身边的4道选手即第一名小半个身位,这时鲍光明紧握的拳头终于松了下来,并喃喃自语道:“有了有了,蛙泳是她的强项。”果然,在后面100米比赛中,小姑娘发挥出色,最终帮助荆州代表队拿到了第一枚金牌。上岸时,小姑娘也是挥舞了一下拳头。下午5时30分,27个单项决赛全部结束。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

  经统计,在27项比赛中,武汉队成为夺金大户,获得了13枚金牌,还获得了13枚银牌,4枚铜牌。省直队、十堰队、孝感队紧随其后,各获得3枚金牌。

  虽然荆州队只获得了1枚金牌、1枚银牌、6枚铜牌,但教练鲍光明充满信心地称:“接下来两天的比赛会越来越好的,我相信队员们会发挥出最佳的水平。”

  裁判长曾吉介绍,本次比赛有12支代表队参赛,共256名运动员,来自省、市的70名裁判将对为期3天的比赛进行认真执法。据其介绍,本次比赛的裁判级别是历届最高的,其中一人还是国际级裁判。此外,场地设施十分先进,现场的电子屏幕会显示参赛选手的名字、道次等信息。比赛结束后,选手的成绩、名次也会立即显示出来,不仅能让选手及时了解自己的成绩,还能让现场观众更清楚地了解比赛信息。

  今明两天,游泳比赛还将继续进行,分别将产生27枚、26枚金牌。(记者王大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