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运会男子篮球赛荆州胜宜昌 将与武汉队争夺冠军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10-10

  昨晚,第十四届省运会竞技体育青少年类男子篮球赛决赛再赛4场,荆州队凭借外线出色发挥,以93比79战胜宜昌队,今晚将与同为6连胜的武汉队争夺冠军。

  昨晚的比赛吸引超过5000名荆州球迷现场观看。首节开始,比赛立刻进入激烈争夺。荆州队依靠4号胡宇宵2记3分球获得领先。宜昌队不甘示弱,由身高近2米的超级中锋8号丁剑峰坐镇内线,频频强打内线得分。首节比赛结束,荆州队以18比17领先宜昌队。

  第二节,荆州队加大突破力度,冲击宜昌队内线,宜昌队8号丁剑峰陷入犯规陷阱。无奈,宜昌队将丁剑锋换下。这时,荆州队中锋15号李奕昕开始发力,多次内线的得球后用小勾手得分。半场结束,荆州队将比分扩大为45比39。

  经过中场调整,宜昌队防守阵型开始收缩,有意识对荆州队15号李奕昕进行包夹。而此举恰恰给了4号胡宇宵外线空当。第三节比赛,荆州队命中4记3分,还有一记4分球,一举将比分优势扩大。第三节比赛结束,荆州队以65比53领先。

  第四节,宜昌队开始疯狂反扑,12号胡金鹏中投稳定,频频在半截篮跳投拿分。反观荆州队,扎紧内线防守,利用二次篮板和反击保持领先优势。比赛临近结束,荆州队2记4分球将比赛带入垃圾时间。

  比赛还剩30秒时,荆州队请求暂停,比分定格93比79,在现场响起一片掌声。

  根据比赛规则,赛事采取单循环制,每队胜一场积2分,负一场积1分。今日,荆州队将与同样6连胜的武汉队争夺第十四届省运会竞技体育青少年类男子篮球赛的冠军。(记者余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