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座谈会召开 做强新兴产业

来源: 荆州日报 2014-10-11

  昨日(10日)下午,召开了荆州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座谈会。荆州市副市长曹松、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曲金付出席了会议。

  会上,曹松表示,政府将出台优惠政策,给软件和信息企业搭建良好平台,助力壮腰工程。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作为一个新兴产业将带动六大传统产业的发展。国省两级都极为重视集成电路产业,并推出一系列政策,这都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带来契机。

  长江大学技术学院教授沈疆海介绍了国内软件行业的概况,以及荆州市软件行业基本情况。他表示荆州市软件行业位于全省前列。荆州市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院长余小燕则对信息产业做了讲解。她表示,信息产业缺的是核心技术和顶尖人才。

  座谈会上,各家企业代表相互交流经验。湖北荆鹏软件集团有限公司、伟特电子有限公司等公司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公司发展状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对于取得的成绩,曹松给予鼓励,对于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他一一记下,做出答复以及提供解决的办法。

  最后,曹松表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前途宽广,希望企业家们珍惜机遇,做大做强荆州新兴产业。政府将同时抓好荆州小企业和龙头企业,两者一视同仁,共同扶持。此外,学校要将培养的人才留在荆州,为己所用。企业间协同作战、加大合作,资源相互利用。做到这些,荆州将实现大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