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民夜观田径比赛热情高 呐喊加油气势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10-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晗艾冀)这个星期,省运会的各项赛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让大家啧啧称赞。其实在赛场的另一边,还有一群人,他们的支持和鼓励也是运动员们奋斗的动力。他们就是在赛场上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加油的热情观众。

  昨天晚上进行了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荆州队获得第三名。接着还进行了女子400米决赛,男子110米栏决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奔跑,看台上,观众们大声的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

  在男子4X100米接力赛时,荆州队在第四跑道,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努力奔向终点,与此同时,不少观众也激动地边看边喊着荆州队加油。

  最终,荆州队以几秒之差,屈居第三。

  观众们的鼓励和加油确实给了运动员们不少动力。17岁的汪杰是荆州队队员,在昨天晚上,她参加完了3000米的长跑后,又继续参加了女子标枪的决赛。虽然体力消耗大,但是在标枪决赛中,汪杰还是拿到了一枚铜牌。她说,比赛时,观众的加油声让她觉得充满力量。

  昨晚的奥体中心灯火通明,看台上有三四千名观众。这些观众有年轻人,也有老年人。冯姨爹今年70多岁了,晚上特意和老伴一起来到比赛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

  现场还有不少老姨爹,您看这位姨爹,不仅一边观看,还一边为运动员们记录下了精彩的瞬间。

  在这些观众中,还有一些是外地人。张先生是做生意的,刚从河北来到荆州。听说荆州正在举办省运会,特意来到现场观看。

  还有一些年轻的爸爸妈妈,也特意带着孩子过来感受一下现场的气氛。

  正因为有了这些热情的观众,让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更加有动力,也让比赛现场更加热闹。无论是在现场,还是在电视机前,观众们都用自己的方式,为运动健儿们加油。也祝愿他们能赛出好成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