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运会即将落幕 各地选手齐赞荆州志愿者服务周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10-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露李桦)荆州因为省运会的召开,迎来了八方来客,不少小队员们包括他们的家长,都是第一次来荆州,现在省运会已经进入尾声,这些客人们也将离开这里,那么荆州给他们留下了什么样的印象呢?

  印象一:志愿者服务周到

  早上十点钟,许多运动员都去赛场参加比赛了,运动员村里显得有些冷清,但在一栋宿舍楼前,一曲《小苹果》打破了这里的宁静。

  站在前面领舞的两位是这里的志愿者,身后跟着学习的,是武汉代表队的小队员们。这里的志愿者大多是荆州电子机械工业学习的学生,这群小选手的年纪也在11岁左右。本来年龄相差不大的他们,很快就成了好朋友。

  在运动员村里,队员们只要有任何需求,都会得到志愿者的帮助,一些陪同孩子过来参加比赛的家长,也被这些志愿者感动。

  印象二:空气清新市民热情

  运动员们在比赛期间的出行,都有专车接送,一路上,大家也感受到了荆州的环境和城市建设。

  来自孝感的叶美琪参加的是跳远比赛,来荆州一个星期了,而他对荆州的印象最深的则是荆州人民的热情。

  印象三:古色古香

  来到荆州,当然要去荆州古城感受一下三国文化,一些来陪同的家长和队员们也抽空在荆州逛了逛。

  来自神农架林区的王江枫就在比赛之余,和队友们参观了荆州古城和博物馆,他觉得,和自己的家乡神农架相比,荆州更加现代化、也更有文化底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