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省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要求党要管党从严治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10-11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0月11日)上午,省委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全省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就下一步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市领导李新华、李建明、施政、易法新、雷中喜、黄汉桥、曹松、刘曾君、韩秀峰等在荆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会议指出,全省按照中央的要求,深入推进,党员干部普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增强了为民清廉务实的自觉性,“四风”突出问题得到了有效整治,促进了党风政风有效好转,恢复了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提高了党员干部发现问题的能力,全省上下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凝聚了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反“四风”、转作风还只是取得了初步成效,作风建设、从严治党永无穷尽,承诺整改要制度化、具体化,全省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从严治党要严在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在思想建党、制度治党,严在党内政治生活,严在从严管理干部,严在作风建设,严在党的纪律,严在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监督,严在遵循党的建设规律,着力打造一支清廉为官、事业有为的党员队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