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30多位网络“大V”走进荆州 感受古城发展新面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4-10-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任仲杰)今天(10月21日)下午,由湖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湖北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的“龙腾长江看湖北·全国网络名博荆楚行”活动走进荆州。@新华视点、@头条新闻、@上海发布等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位网络名博负责人和知名博主先后走进荆州市博物馆、万寿宝塔公园、荆州开发区等地,感受荆州的人文风韵和社会发展新态势。

  看城市建设、看经济发展,也看人文风貌。主办方希望,这些来自长江沿线11省市的官方微博、湖北省内主流媒体官方微博、知名博主代表们此次齐聚湖北采风,既能为“中部崛起”喝彩,为湖北长江经济带建设点赞,也能透过他们这些“大V”的视角,向全国网友展示湖北发展新貌。

  活动进行过程中,参与者们将以#全国网络名博荆楚行#为话题,全程进行微博直播。明天,采访团将前往宜昌继续采风之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