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美国际篮球邀请赛:视信网络晋级 长大球队获首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10-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万敬)在篮球比赛中,除了激动人心的扣篮外,就是精准的三分远投了更让人兴奋了。在昨天率先进行的荆州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男子篮球队与铁路派出所男子篮球队的比赛中,双方不停地依靠远投得分,让比赛彻底变成一场不折不扣的三分远投大赛,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

  三分,三分还是三分,两队的比赛彻底的变成了双方的一场“三分秀”。最终长大队还是依靠更精准的三分远投大比分战胜了铁路派出所男子篮球队。

  目前在C组中,由视信网络已经取得了一个出线名额。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明天,荆州长大工程技术学院男子篮球队将和实力强劲的荆州三胜决战。双方的胜者将取得另外一个出线名额。对于出线,长大队很有信心。

  与这场比赛大开大合不同的是,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荆州视信网络男子篮球队对阵荆州三胜男子篮球队则彻底变成了一场鏖战。开局阶段,视信网络队三分领先后,就被对手的一阵阵反击打得十分狼狈。曾已十多分的劣势落后于对手。

  关键时刻,视信网络队依靠中锋和替补队员11号的精彩发挥逐渐扭转了场上局势。双方的比分一直紧咬,23平,25平,30平。中场结束时,三胜队组织后卫5号压哨的一个天外飞仙般的刚过中场的远投,让双方的比分差还是只有一分。

  下半场,视信网络队依靠整天强大的实力渐渐拉开比分。但四局比赛结束,双方还是没有分出胜负,只得进行5分钟加时。最终,荆州视信网络男子篮球队以81比77战胜荆州三胜男子篮球队,以两战两胜的战绩,率先小组出线。

  在同时进行的其它两场比赛中,荆州农资男子篮球队战胜荆州众恒公牛男子篮球队,荆州四机厂男子篮球队战胜荆州实验小学男子篮球队。出线名额还得靠小组赛第三轮的争夺。

  荆州视信网络晋级淘汰赛

  竞技体育最大的魅力在于他的不可预测性,不到终场哨响谁也无法估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在昨天,荆州视信网络男子篮球队与荆州三胜男子篮球队的比赛,场上的形势可以说是风云变幻,紧张的令人窒息,特别是到了最后三分钟,场上更是进入了白热化的状态。

  临近比赛结束还有三分钟,这时候场上的比分是视信网络以67比65两分的微弱优势领先,在一次进攻中,视信网络的十一号一次漂亮的急停跳投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正当所有人以为胜负已定,三胜队依靠一次篮下的快攻和挑篮得手,成功的将比分扳平。

  因为上一轮比赛中,两支球队都获得了胜利,这场比赛谁能获胜谁就能够提前出线。时间还有14秒,两队还是以67分僵持不下。这时候视信网络获得了两次罚篮机会,可惜的是,视信网络队员两罚一中,领先优势微乎其微。三胜队叫了暂停,布置最后一攻的战术。

  由于视信网络队比赛第四节犯规未满四次,达不到罚篮的条件,为了干扰对方的战术,视信网络队通过三次犯规来破坏他们的计划。

  关键时刻还得看明星球员的发挥,在比赛最后2.1秒时,三胜队员15号一次漂亮的中路突破被犯规,裁判两次罚球的判罚让视信网络队灰心丧气,因为15号队员黄引整场比赛发挥非常出色,前几次罚篮也全部命中。此时只要他能够两发全中就能够逆转比赛,全场观众和队员都屏住了呼吸。

  第一罚中的,第二罚篮球却在篮筐上沿转了两圈后,弹框而出,比分定格在68平,双方不得不进入五分钟的加时赛来分出胜负。

 未能锁定比赛胜利,黄引觉得不遗憾,绝处逢生的视信网络队员在加时赛中士气大振,篮下强攻,造犯规获得了多次罚篮的机会,而每一次都能够稳稳命中。最终以81比77获得了比赛的胜利,第一个闯进淘汰赛。

  编后:最终视信网络取得比赛胜利,81比77在最后2.1秒翻盘,这一场高水平的竞技我们以前只会在NBA比赛中才能看到,而昨天的比赛无疑是精彩纷呈的,可以称得上是“荆州NBA”,现场所有观众都大饱眼福,每一球都扣人心弦。我们相信今后的比赛会更加精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荆州四机场篮球馆观看比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