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10-26

视频 荆州市委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 实习生 崔赞学)今天(10月26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习总书记有关湖北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决定上来,牢固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法治意识,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快推进荆州振兴。

  市委书记李新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施政、易法新、雷中喜、黄汉桥、曹松、刘曾君、韩秀峰、曾庆祝出席会议。

  李新华指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是最突出的政治任务,要通过学习、宣传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决定上来,不断加深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决定的理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讲话要求上来,指导好我们的各项工作。

  李新华说,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落实四中全会的决定,必须牢固坚持党的领导,一刻也不能动摇。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认识,不能被冠冕堂皇的辞藻所迷惑。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才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各级党委党组、党员干部要强化法治意识,做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坚决反对和抵制超越宪法、法律的特权,自觉依法办事,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要依靠法治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李新华指出,要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各级党员干部要常怀敬畏之心,清醒地认识到手中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决不能越权办事,要自觉接受党内监督、舆论监督和群众监督。干事要讲规矩,行使公权力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为人处世也要遵守党纪国法。

  就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湖北有关工作批示精神,李新华强调,对荆州来说,最突出、最核心的就是要确保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这就要求我们必须抓招商、抓投资、抓创新、抓创业。

  李新华指出,抓投资是做大经济底盘最根本的抓手,抓创新、抓创业则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面。要鼓励和引导大学生自主创业,把有限的政府资源通过市场的手段,引导到促进创业上来。要坚定“壮腰工程”十年大振兴的目标不动摇,积极谋划好“十三五”规划,抓住长江经济带等发展机遇,认真研究政策,争取中省支持,用荆州的实际来进行对接,真正把大项目、好项目策划好,寻求利益最大化。

  市委副书记施政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