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籍超模游天翼现身芒果台《天天向上》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10-27
 

  游天翼,1994年出生,在她16岁时进入模特行业,当时在没有任何基础的情况下,获得第十八届新思路总决赛女子组季军,而如今的游天翼已是国际知名超模,曾两次入围全球超模榜top前50、年度最枪手模特榜单,3年走秀近200场。而因为单眼皮,独特的气质,游天翼获封女版金宇彬,人气颇高。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个年轻可爱的姑娘是咱们荆州人噢!

  最新一期《天天向上》节目上主题是明星鲜师炼成记,嘉宾请来了陈学冬以及《一年级》的小萌娃,游天翼作为特别来宾也来到节目现场。作为90后,游天翼因为独特的气质获封女版金宇彬,《天天向上》播出以后,游天翼的资料微博照片等也成为热门话题。

  《天天向上》节目现场,游天翼惊艳亮相,向大家展现了自己小女生的一面,十分可爱。游天翼一出场就和主持人欧弟搞笑互动,展现最萌身高差,更是调侃欧弟的身高。被称为女版金宇彬的她,也成为了当天《天天向上》节目中的一大亮点。

  【人物档案】

  游天翼:荆州女孩绽放国际T台

  游天翼曾就读于荆州中学,身材修长、气质典雅。在冥冥的命运安排中,天翼的妈妈在2009年12月得知新丝路模特大赛湖北赛区启动,便在网上帮女儿报了名。从此,天翼萌发了自己的模特天赋,当时的她虽然只是一个在读高中生,从未接受过模特的专业培训,却凭着一份特有的自信与智慧,心怀亲朋好友的美好祝福,过五关斩六将一举夺得了湖北赛区亚军称号!随后,这位高一女生将大赛中赢得的3万元奖金全额捐给希望工程,引来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据游天翼的班主任介绍,游天翼当时参加新丝路模特大赛湖北分赛区时是比赛中年龄最小的一位选手,之前并未接受过专业训练,也从未参加过此类比赛,“自信”和“热情”是她身上最大的特点。在湖北赛区复赛中,游天翼清爽的自选服装获评委一致好评,被誉为“低碳女孩”;半决赛中,在荆楚文物虎座鸟架鼓的启发下,游天翼以一套纸质服装“凤凰涅槃”,让她再次成为焦点并为晋级湖北赛区前三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游天翼认为,由于是第一次参加模特大赛,之前只是抱着锻炼的心态试试自己的水平,没想到自己清新、自然的风格却获得了众多评委的认可,“‘自信让人更美丽’,站在T台上,你需要勇敢、真诚地用眼神跟观众沟通,让他们读懂你。”回顾自己的比赛经历,游天翼将“自信”归结为自己成功的法宝。

  想要有更大的成就往往不会止步于此。2011年17岁的天翼初试锋芒,签约了纽约、伦敦、巴黎知名的模特经纪公司,开始迈向了时尚的国际舞台。2012年春夏国际时装周,Jen Kao等品牌秀上都能够看到她的身影。在中国模特备受世人关注的时刻,天翼的身型条件与国际化的面孔迅速得到了业内的认知,还出现在了全球最权威的模特网站models的新面孔专栏中。

 

  10月24日《天天向上》鲜师炼成记

  游天翼94年出生,16岁时在没有任何基础的情况下,获得第十八届新思路总决赛女子组季军,两次入围全球超模榜top前50、年度“最枪手模特榜单”,3年走秀近200场。出场和欧弟展现“最萌身高差”,被称为“女版金宇彬”的她,私下卖萌又耍宝。

  

 

  《天天向上》鲜师炼成记 全球超模游天翼欧弟展现“最萌身高差”

  

 

  《天天向上》鲜师炼成记 全球超模游天翼欧弟展现“最萌身高差”

  

 

  《天天向上》鲜师炼成记 全球超模游天翼欧弟展现“最萌身高差”

  

 

  《天天向上》鲜师炼成记 全球超模游天翼欧弟展现“最萌身高差”

  

 

  《天天向上》鲜师炼成记 全球超模游天翼欧弟展现“最萌身高差”

  

 

  贺兰钧穿越而来和美容大师玩转美人制造

  金世佳热播电视剧《美人制造》里男一号贺兰钧,在戏中扮演美容男太医,性格毒蛇、傲娇、无厘头,于正盛赞他有喜剧天赋。型男演员既是吃货,拍戏还经常熬夜,但是却保养得很好。今晚八点,贺兰钧穿越而来,和牛尔张富源两位顶级美容圣手一起,让你再美一点!

  

 

  贺兰钧穿越而来和美容大师玩转美人制造

  柔术公主魏炜被誉为“世界上最柔软少女”“中国第一美女蛇”,从小就柔软无比,曾被压腿时无感觉而睡觉。今晚八点,魏老师前来为《一年级》班主任@陈学冬助阵,带来了有趣的形体课!陈老师带一年级熊孩子和天天兄弟一起现场肢体模仿蝎子、蛇、蜗牛等动物,令人捧腹大笑!

  

 

  贺兰钧穿越而来和美容大师玩转美人制造

  张富源亚洲徒手整形第一人,为廉陈伟霆稀土部队等众多明星进行过徒手整形。“摸骨”无数的张老师练就了“蒙眼摸骨识人”这一特异功能,@金世佳和天天兄弟接受挑战,能否成功?张老师现场用徒手整形改变脸歪眼斜、脸型外扩、腿形矫正等身型问题,令人惊叹不已!

  

 

  贺兰钧穿越而来和美容大师玩转美人制造

  牛尔是红遍两岸三地的美容教主,从十年前的“而立脸”之间没有变过。从事美容行业的他,竟从小时候治痘痘开始,现场传授秘方给@田源V能否见效?今晚八点,“美容圣手”金世佳担任嘉宾主持,现场公布剧中“蜜蜂蜇脸”“留颜露”等多种美容方法,供牛尔老师验证能否可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