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机关幼儿园国培计划影子教师参与园内课例研修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4-10-2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张玲文 孙小萱)2014年10月27日上午,按照我园“国培计划(2014)”影子教师培训工作安排,该园10位影子教师与学校教科研团队,在荆州市机关幼儿园多功能演播厅,共同完成了《交互式电子白板在幼儿园教育活动中的实践研究》音乐课例研修。

 

  本次课例研修由市机关幼儿园副园长李玲莉全面组织,研修的主题是:大班音乐欣赏《小鞋匠》第一课时的第二研。根据《小鞋匠》第一课时第一研情况分析,在本次课例研修前,各指导教师进行了分组,影子教师随指导教师进组,并在指导教师指导下分别填写了环节组、策略组、白板组研修记录表格。

  课例研修先由王莉老师执教音乐活动《小鞋匠》提供课例,然后各组根据记录分组讨论,综合意见,确定各组发言人和发言内容。

  各组发言前执教老师对本次活动先进行了反思,环节组、策略组、白板组分别由晏琼、曹玉婷、代蓉老师综合发言,每组发言后,李玲莉园长都运用《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目标、理念进行了回复、指导、小结,让教师们对如何有效执教音乐欣赏教学活动越来越明确、清晰,同时也让影子教师们完整体验了我园课例研修全过程,为影子教师们自己回到工作岗位进行课例研修奠定了基础、积累了经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