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风楚韵故乡情 旅京荆州籍书画家作品在荆开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4-10-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芬)今天(10月28日)上午,旅京荆州籍书画家作品展《荆风楚韵故乡情》在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开展。著名书法家李胜洪、著名画家李也青、著名雕塑家聂承兴等18位书画家的近百幅代表作,亮相此次书画展。

  长江大学党委书记朱业宏 ,荆州市领导王守卫、张万超、刘先德、张端芳等参加了开展仪式。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张端芳在开展仪式上致辞,他对远在北京的书画家心系家乡,支持家乡文化建设表示了深深的谢意,希望他们能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并继续关注家乡的改革发展,关心家乡的文化建设,多引领、多推介、多宣传、多鼓劲,支持荆州的文化壮腰,凝聚更多发展正能量。

  此次参展的作品,展示了当前荆州书画创作的水平和最新成果,是地域艺术群体创作的一次有益的集体亮相,也是荆州书画家传承广大荆楚文化,努力开创新的艺术道路,重振荆楚艺术雄风,谱写时代艺术华章的积极探索,对于全国地域艺术流派的形成和发展,有一定的示范意义。本次书画展为期三天,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去观看。

  荆州市各界代表及长江大学师生近千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