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羽赛-荆州名将谌龙有望在男单决赛与林丹会师

来源: 网易体育 2014-10-29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抽签结果揭晓,林丹和谌龙有望会师男单决赛,而女单方面,李雪芮和王适娴在争冠路上都可能遇到强敌,蔡赟和傅海峰虽然参赛,但他们将拆开与其他队友搭档。

  受到禁药风波影响的李宗伟缺席,谌龙身为头号种子坐镇1/4区,而林丹领衔4/4区,两人如果一路过关将会师决赛。相比之下,林丹晋级之路将遭遇更多强敌,1/8决赛有望与2号种子丹麦选手约根森较量,1/4决赛或遭遇韩国好手孙完虎,而谌龙很可能在1/4决赛同队友田厚威PK。

  男单由于缺少李宗伟这个拦路虎,林丹和谌龙会师决赛的可能性极大,相比之下,国羽在女单争夺要遇到更多阻碍。头号种子李雪芮一旦进入到八强战,极有可能与印度名将内瓦尔狭路相逢。而王适娴也不会太轻松,她如果打进八强,有望与今年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选手马林相遇,而王仪涵在八强战极有可能与韩国名将裴延姝,每一场都是恶战。

  再看双打争夺,混双方面中国军团派出了最强阵容,张楠/赵芸蕾很可能在1/4决赛与刘成/包宜鑫上演内战,而女双派出了四对组合,赛会头号种子组合、中国组合包宜鑫/汤金华有望在八强战同队友骆赢/骆羽对决,于洋/王晓理和田卿/赵芸蕾分别在2/4和4/4区。

  男双方面,尽管蔡赟和傅海峰都将参赛,但风云组合却不会出现在这次赛事上,蔡赟同康骏搭档被分在2/4区,傅海峰同张楠合作被分在了3/4区,身为7号种子的刘小龙/邱子瀚坐镇1/4区,倘若打进八强,不出意外的话将与头号种子组合、韩国组合李龙大/柳延星交手,就实力而言,结果绝对是凶多吉少,而男双也是国羽最难夺冠的项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