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台湾光彩事业促进会考察团荆州考察 洽谈冷链物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10-30

视频 台湾光彩事业促进会考察团荆州考察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符松硕)昨天(10月29日)下午,台湾光彩事业促进会考察团到荆州进行交流考察。双方就冷链物流、农产品展销及民俗文化等合作项目,交流了意见。市委书记李新华出席座谈会并与来访嘉宾合影留念。湖北省原副省长王少阶、台湾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骆宏宾出席投资恳谈会。

  副市长张万超介绍了荆州的地理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等情况。骆宏宾表示,台湾光彩事业促进会的宗旨是聚集台湾企业家的力量,为西部大开发、中部崛起和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贡献一份力量。荆州地处中国之中,区位优势明显,水陆交通便利,在物流成本的节约上也有着很大空间。双方可以在冷链物流、名优农产品展销及民俗文化等方面开展合作。

  市文旅局、招商局、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分别推介了荆州文博园、楚王车马阵景区等招商项目。来自台湾地区的近20名企业家参加了投资恳谈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