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楼市政策松绑 荆州职业炒房客出手一周赚几万差价

来源: 楚天民报 2014-11-11

  刚入职中介行业的张意近期频频发现有人来搜集房源,一周内就有人买走3套房再转手,后来得知专业炒房客所为。近来,荆州城区部分炒房客蠢蠢欲动,但多数炒房人仍在静观市场。

  张意称,上月以来每天都有人委托卖房,且不乏有房主主动降价销售,最高降幅2万元,有的还赠送花园或车库。上月底起,几乎每天都有两三个人来店里打听房源,如降价、地段好性价比高的房源,有时也将他们手下的房源挂在公司销售。上周就有人买走3套房后,转眼便出手了一套,赚了几万元差价。

  据称,这些炒房客手上有着丰厚的人脉资源和经济基础,每天活动在城区多个中介公司,搜集着优质房源。不过,多数中介表示目前炒房客并不多,从去年下半年起,这些炒房客几乎销声匿迹了。

  今年10月起,从首套房“认贷不认房”到多金融机构集体为楼市松绑,荆州房产市场已有了起色,但由于七折利率未落地,多方仍在静候。业内人士表示,炒房客是很有经济嗅觉的,他们有动静,与整个市场的动静是分不开的。目前情况下是极少数人试探市场,大多数人按兵不动。炒房客出现,实际上对整个房产市场并不利,可能会哄抬价格。(记者田寒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