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7家电梯维保单位获省级星级评定 四星级2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1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湖北省质监局首次公布了“全省电梯维保单位星级评定结果”,其中荆州市获评四星级单位有2家,三星级单位1家、二星级单位3家,一星级单位1家。

  此次星级评定活动采取企业自愿报名的方式进行,荆州共有荆州市高达电梯公司、湖北沪菱机电公司、湖北德富机电公司等7家电梯品牌维护保养单位报名参评。根据《湖北省电梯维保单位质量安全服务星级评定细则》,此次评定分为现场评审、专家评定和结果公示三个阶段,最终依据综合得分情况,授予被评定单位1-7星等不同星级。目前,荆州共有在册电梯维保企业21家,其中,在用电梯已突破4000多台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