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抢抓“壮腰”机遇 监利玉沙集团借势打造百亿园区

来源: 人民网 2014-11-18

  人民网监利11月17日电(陈文博 曹梦雅)近日,本网长江经济带采访团走访了湖北省监利市玉沙集团有限公司。这是目前中国最具有完整生产产业链的棉花深加工企业,是日本西武百货连锁商超定点供应商、美国沃尔玛授权工厂、迪斯尼授权工厂和中央电视台《熊出没》授权工厂,产品远销欧美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棉纺行业正遭遇20年来最困难的局面,这家公司以外需市场为牵引,完善产业链条,逆势奋进。去年,玉沙集团投资3.5亿元新上法兰绒毛毯项目,今年9月又在监利投资5亿元兴建家纺产业园。

  玉沙集团副总经理王波林表示,公司将继续抢抓国家“长江经济带”战略机遇和湖北省实施“荆州壮腰工程”的机遇,乘势而上,在未来3—5年内,努力打造“百亿园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