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特大制售假药案“收官”最后一名嫌犯投案自首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11-19

  2012年初,公安县公安局斑竹垱派出所民警发现,刘家溪渔场雷某父子等人在渔场鱼棚中大量制造假“伟哥”,此案涉及到全国15个省市区,涉案人员近百人,公安部门发动了一次打击生产销售假药集群战役。雷某父子等5人先后被抓获并判刑,但唯有为雷氏父子制造假药提供含有“西地那非”成分的假药原料的陕西咸阳男子张某脱逃。

  在那场集群战役中,该局全体参战民警历时3个月,才成功破获这起特大制售假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2名,捣毁生产窝点20处,缴获“藏王肾宝”、“骨胳通”、“熊胆益祝明”、“中华鹿鞭宝”等70余种假药3.8亿粒,制假设备60余台,涉案价值2.4亿余元。张某脱逃后,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

  本月初,公安县公安局斑竹垱派出所获悉,张某在陕西西安出现,遂立刻组织专班赶赴陕西西安、咸阳等地开展工作,但未能抓获。在获知张某与本地人雷某某有亲戚关系后,民警立刻改变战术,反复做起了雷某某的思想工作,利用政策宣传和亲情感化,最终促使张某在11月10日主动到追逃专班投案自首。

  经审查,张某如实交代了参与生产假药的犯罪事实。 11月17日,张某被依法移送起诉。(通讯员武秋实刘冰记者王大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