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恶意透支信用卡20万买轿车 男子无钱还款被刑拘

来源: 荆州晚报 2014-12-03

  荆州区一男子用信用卡透支购买小轿车,事后因无钱还款一拖再拖,最终其恶意透支行为构成信用卡诈骗,于前日被沙市公安分局朝阳派出所拘留。

  今年4月28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荆州沙市支行工作人员向朝阳派出所报案称:该行信用卡持卡人陈某(男,41岁,荆州区人),于2011年4月向该行申领金穗白金贷记卡,于2011年5月领卡开始使用。陈某从2011年5月至2014年4月,透支本金194901.75元,透支利息17192.2元,合计本息212093.95元。持卡人陈某开始透支后,经该行工作人员采取电话、短信、信函等方式催收两次后仍未归还已超过三个月,其恶意透支行为构成信用卡诈骗。透支钱用于购小轿车自用,后因无法还款,将车变卖,变卖所得钱款用于个人消费。

  前日,朝阳派出所将陈某传唤到派出所,陈对其恶意透支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陈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记者刘思楫通讯员李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