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两盗贼偷车后安心打麻将 洪湖民警循线追踪逮正着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12-05

  两名盗贼盗窃一辆面包车后,将车开回湖南老家,并在家里心安理得地打麻将,没想到洪湖民警循迹追踪,仅用4小时便人赃并获,一举破获这起盗窃案。

  11月28日上午8时许,家住洪湖城区的市民到洪湖市公安局茅江派出所报警称:他于昨晚停在自家餐馆门前的一辆价格为5万余元的银白色的五菱宏光牌新面包车被盗。经查,被盗情况属实。该所立即成立“11.28”盗车案侦破专班。

  民警从车辆登记信息中获取了该车的资料,随后查看了11月27日11时许至28日7时的城区“天网”监控,以及出入洪湖各卡口的监控视频。民警将该车通过各监控视频连点成线后形成轨迹,并循迹追踪,一路追到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许市镇。

  11月28日上午11时许,专班民警在岳阳警方的配合下,在该镇月山村一民房门前找到被盗车辆,经村民指认,在该民房内抓获正在打麻将的盗车嫌疑人韩某(男,42岁,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许市镇人)、夏某(男,42岁,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县新墙镇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韩某、夏某对盗窃面包车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记者赵凡特约记者吴道敏通讯员张燃明余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