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男子被邀去酒吧 店员趁其喝醉偷拿钱包买单

来源: 汉网 2014-12-08

  湖北来柳的陈先生最近遇到了一串窝心事。在酒吧里喝醉了,结果朋友将其丢在酒吧无人管;酒醒之后,又发现自己的钱包少了1500元钱。原来,这1500元钱竟是被服务员私自从他钱包里掏出来埋单。

  昨日凌晨,在柳州搞建筑工程的湖北省洪湖市人陈先生应朋友盛情邀请,来到龙城路某高档娱乐会所一豪华包厢消费,陈先生随手将自己的钱包和手机放在茶几上,后其不胜酒力醉躺在沙发上酣然入睡。

  凌晨2时30分左右,陈先生五六个朋友都离开了,无人掏钱埋单,21岁的管厢女服务员覃某见酒吧马上要打烊了,而包厢内只剩陈先生一人,于是打电话给订厢的男子“光头”询问结账事宜。

  “光头”不仅没来接醉酒的陈先生,还叫覃某在陈的钱包内拿钱付账,于是覃某在其同事见证下拿了陈的1500元结账,但自始至终没有和陈先生解释清楚,将账单塞进陈的口袋就下夜班回住处休息了。

  凌晨3时许,酒吧的守夜人员进来清场一直催促陈早点离开包厢,让陈先生窝了一肚子火。

  凌晨3时40分左右,陈先生酒醒几分后自己蹒跚着走下楼,搭乘的士回家时,掏出钱包欲付车费才发现钱包内少了1500元,陈先生当即惊出了一身冷汗,以为有人趁其酒醉偷了他的钱,赶紧拨打110报警求助。

  柳州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城中大队五一警务站民警接报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陈先生无意中从自己上衣右口袋内摸出一张账单,记载着当晚陈先生和朋友们的消费流水账,以及已付款1500元的情况,陈先生这才意识到很可能是服务员瞒着自己从钱包内拿钱付了账。

  民警当即找到酒吧值班领导覃经理调查情况,覃经理当即打电话给已下班的覃某核实了解情况,覃某很快承认了偷拿陈先生现金结账的事实,民警严肃指出虽然事出有因,覃某的行为不构成盗窃,但这样对待酒醉的顾客的确很不妥,民警当即对覃某上述不当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和警告。

  经民警反复疏导和耐心调解,覃某自知理亏,诚恳向陈先生赔礼道歉,请求其原谅,陈先生气消后明确表示不再追究,并认可了由自己埋单的既成事实,一场风波终告平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