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超级乡音海选报名火热 乡村姨妈期待更大的舞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12-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黄燃 万敬)超级乡音,最真诚质朴的乡音乡情,只要您热爱唱歌,各种欢乐的、痛快的、激情的、嘹亮的、趣味的各种声音都能在这个舞台上一一展现,在民间隐藏着哪些音乐达人,今天就带大家认识一位热爱唱歌的唐姨妈。

  寻找最美的嗓音,歌唱醉美的家乡。由荆州电视台举办的第二届超级乡音农民歌唱大赛海选报名现在正式开始了。在荆州市马山镇双杨村二组,54岁的唐姨妈,是第一个报名的女歌手,这段时间看到我们征集令后就心动了,家人也十分支持,唐姨妈拿起电话立马报了名。

  唐姨妈爱唱歌、会唱歌,在她开心或不开心时,都喜欢用唱歌表达心情。在马山这个乡镇,一直都有演唱马山民歌的传统。祖祖辈辈流传下来很多经典的曲目:春耕时有插秧曲、秋收时有丰收曲,唐阿姨对这些歌曲都非常熟悉。

  为了备战此次超级乡音的比赛,唐姨妈准备了许多自己拿手的曲目,她最希望能在舞台上展现原汁原味的马山民歌。对于民歌和流行歌曲,她也一一做了针对性的准备。

  除了唱歌,唐姨妈还有很多其它的才艺,即兴创作就是她的绝活之一。张口就唱可不是谁都能来的,这绝对考验生活阅历!

  爱唱歌、能歌善舞,这么多年来唐姨妈追求音乐的梦想从未中断,这次超级乡音第二届农民歌手大赛,给唐姨妈这样的民间歌手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她对唱歌的不断追求,也得到了家人和乡亲们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此次超级乡音歌手大赛的海选报名活动已经正式启动,想要参加的选手都可以通过江汉风热线电话8234567来报名参加,参赛曲目、海选比赛时间和比赛规则我们近期将会一一公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