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上学期间参军入伍学费能退吗?荆州市教育局:不退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12-10

  上线时间:12月9日上午8:00-8:30

  上线单位:荆州市教育局

  副局长王军主持人:米兰

  市民:我孩子去年在公安中专就读时参军入伍,想问学费能退吗?学籍该怎么办?

  王军:像这种情况,学籍是继续保留的,并在今年8月能拿到大专文凭。之前的学费不予退还,保留至服役后,若其愿意继续读书,可从参军时计算。十分感谢家长把孩子送到军营。

  市民:残疾人家的孩子读高中有没有优惠政策?

  王军:按照现在国家的政策,湖北省对高中学校实施高中国家助学金,这个有两个标准,一个是每年1000元、一个是每年2000元,高中国家助学金是专门为家庭困难的学生、残疾人家庭的学生提供的,但都得自己先申请,申请后学校根据实际情况来办理相关程序。

  市民:监利县东大门的汴河镇周河小学每逢雨天渍水横流、积雨成渊,孩子们无立足之地,给学生生命安全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王军:之前镇教管组已多次向镇政府领导请示汇报,镇领导同县有关领导通过察看现场,已经明确表态:将争取在年底前动工建设,解决该校操场地势低洼的问题。

  记者江维整理

  上线预告

  日期上线单位

  12月10日热线追踪

  12月11日荆州市劳动就业局

  12月12日荆州市卫计委

  上线时间:当日上午8:00—8:30

  行风热线电话:8527585

  市长热线:12345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