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感动荆州2014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今起接受公众投票

来源: 荆州电台 2014-12-17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荆州新闻网消息(荆州之声记者 刘侃)由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荆州市文化广电局主办,荆州人民广播电台承办的“恒隆杯”感动荆州2014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经过前阶段的社会推荐和推选委员会初评,产生了20位候选人。从今天(17号)开始,候选人事迹展播、候选人公示投票工作启动,市民可以通过报纸、网络等方式,投票选出10位最让自己感动的平民英雄。

  据了解,“恒隆杯”感动荆州2014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继续坚持“以情动人”原则、广泛性原则和公开性原则,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百姓生活中的真善美,突出彰显年度人物的人格魅力和人性的光辉,让广大市民发现、传播身边的感动。活动自今年10月下旬启动以来,经过各县市区宣传部门、市直部门、社会团体、新闻媒体及市民的推荐,评选活动办公室共征集了100多名候选人。目前,经过推选委员会初评,已从中产生了20位候选人。他们当中,有默默奉献、为民解忧的基层干部;有热爱本职工作,做出突出成绩的行业标兵;有充满爱心、热衷公益、见义勇为的好市民;有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孝老爱亲的好儿子、好媳妇;有不懈追求、实现人生梦想、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典范。

  按照活动组委会的安排,20位候选人投票工作在12月17号启动,选票将陆续刊登在楚天民报、荆州日报、荆州晚报、江汉商报、荆州新闻网和荆州广播网上。20位提名人选事迹将陆续在荆州人民广播电台、江汉商报、荆州晚报、荆州新闻网和荆州广播网上进行刊播。市民可以在2014年12月17号至2015年元月6号期间,通过各种方式,为自己心目中的感动人物投上宝贵的一票。元月上旬,活动组委会将按照市民投票占70%、评审委员会投票占30%权重,综合统计,最终产生十名感动荆州2014年度当选人物。并于元月中旬,荆州市“两会”期间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据悉,感动荆州年度人物评选是中共荆州市委、荆州市人民政府命名表彰的荆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品牌活动,自2005年开展以来,共评选出了近百位年度感动人物(群体),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