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代表团访问韩国江陵市 增进互信交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12-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黄叶新)12月15号至19号,市长李建明率团对江陵市进行了友好访问。5天时间,代表团成员经过广泛接触和深入洽谈,就进一步加强两地间的友好交往,开展文化交流与媒体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

  荆州代表团在韩国江陵期间,先后到MBC和KBS电视台江原道分社参观,来自荆州各主要新闻媒体负责人与韩国同行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沟通,详细了解两家电视台的运作方式。MBC和KBS电视台是韩国两大主要电视媒体,都是商业化运作模式,每年有多部电影电视剧产出。两大媒体拥有完备的现代化设施,其分支机构遍布韩国各地。12月17号,湖北荆州、浙江嘉兴、四川德阳代表团成员应邀出席了韩国江陵市举办的“友好城市媒体人与相关人员交流之夜”的活动,共同探讨如何搭建平台,进一步加强友好城市媒体间的合作交流。荆州市市长李建明、韩国江陵市市长崔明熙,韩中友好协会、韩国青年联合会,以及来自韩联社、江原日报、韩国KBS江陵电视台、江陵MBC等20多名韩国媒体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交流会上播放了《荆州欢迎您》的宣传片,秀美的风光,一下就让荆州成为在场众多韩国媒体人向往的地方。他们表示,有机会一定会到荆州访问。

  韩国江陵市公报担当官朱宁弼、韩国江陵市韩中友好协会会长咸大植都曾经到荆州访问过,他们在接受荆视记者采访时表示,媒体间面对面的交流机会非常难得,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来增进彼此间的了解,更好地借助媒体的宣传优势来推介双方的文化、旅游等,共同推动友好城市之间的交流由政府层面向民间拓展。韩国江陵市公报担当官朱宁弼说:“双方以前行政层面的交流多些,以后希望增加民间的交往。”

  荆州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乌竹轩、爱迪生科学博物馆、正东津海岸线等,实地感受了韩国江陵作为旅游城市与松树之乡的别样风情和人文价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