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司机吃感冒药后高速上违停呼呼大睡 这还了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1-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友明 省高警公安大队)今天是元旦小长假最后一天,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在二广高速上巡逻时,发现一辆货车违法停车,司机正在车内酣睡,要是被后车追尾,性命攸关,幸亏被民警及时喊醒。民警发现这辆红色货车违停后,赶紧上前查看,发现司机竟然趴在方向盘上酣睡,副驾驶坐的乘客也躺在座椅上呼呼大睡。民警敲打了好几次玻璃窗才将其叫醒。

  询问得知,司机因吃过感冒药后,在行车过程中感到十分疲惫,于是将车停在路边睡觉,完全没有意识到此举的危险性。

  民警将其带离高速后依法予以处理,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在高速上遇到不得不停车的突发状况,一定要注意摆放警示标志,开启双闪灯。非紧急情况,可就近驶进服务区或出高速收费站后再解决,一定要保证安全第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