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心车主积极响应 “送好人回家”期待您的参与!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01-14

视频 荆州好人:爱心车主积极响应 送好人回家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董奥)明天晚上8点,2014《江汉风》荆州好人评选颁奖典礼就要举行了,在明晚的晚会结束之后,也将会有一批爱心车主将住在城区的好人送回家。

  活动主办方将“送好人回家”活动发布后,一些车主踊跃报名,郭大卫就是第一个联系记者的爱心车主。被好人故事所感染的郭先生,也希望用自己的身体力行为好人点赞。

  小李也是报名车主之一,他说之所以参与送好人回家的活动,也是因为被好人故事所感动。这些凡人善举深深影响着小李,也促使年纪轻轻的他要多做好事,向好人学习。

  对于所有护送好人回家的爱心车主,还将获得一份小礼物哦!除了会会被邀请参加晚会,而且还会获得特制的橙色围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